冰儿博客の网页浏览总次数

2014年1月20日星期一

【开箱文】Benefit SAN FRANCISCO

收到包裹那种喜悦是无法用言语可以形容的,
还以为要过多几天才可以收到,想不到今天居然就收到了:)
可以说在家太闲就会上网,上网太无聊就会东看西看,看哪里有什么好东西人家介绍的,
如果手里有一笔钱的话就会忍不住把他花掉
在去年年尾12月的时候上网看了人家post家化妆文里面有用到benetint忍不住也很想买了,
我是属于那种不喜欢人家盯着我看买东西,因为我想要一个一个研究嘛~
通常我都喜欢上网看,然后一次过买到破产(啊哈,典型的败家女丫( ⊙ o ⊙ )!)

废话不多说啦,下面来介绍我买的东西,这是我在benefit网站购买的例单:

从寄货到收货一共用了19天。
里面的样子O(∩_∩)O

买的所有东西


SAMPLE

图片继续倒转中。。。

Dandelion!

我可以不可以表示很无奈明明照片是正的,
上传到这里就变倒转了( ⊙ o ⊙ )啊!

转回话题,一开始我还在想我的SAMPLE呢!
怎么没看到,翻来翻去终于看到了。
这个这个。。。
不过他的sample还有附送小小的刷子,真的是太好了O(∩_∩)O~~










可以说benefit真的好贴心,
仔细看的话在左上角有peel here
好奇里面是什么打开来看看

好惊喜里面居然是不同语言的介绍

真的是好贴心!!!%>_<%



翻看benefit附送的小册子,
里面又有惊喜了!
同样的在右下角有写着open,
打开来一股香气扑鼻而上,╭(╯3╰)╮
可以说benefit的推销工作做得很好,
每样东西都做的好精细。
(吖不要怪我一直不停的夸他,因为这是偶第一次上网买那么贵的化妆品)




大家一定疑惑,怎么没亲自示范?
其实我是个懒惰的人,喜欢买五颜六色的东西可是就是懒惰用。
除非到不得已的时候,
下次一样一样试看了,再分享给大家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