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儿博客の网页浏览总次数

2015年5月4日星期一

PooFree第三周~彩妆推介~




平时可以说几乎都是全素颜的出门~除非是有晚宴才会上比较重的妆,对我来说比较重的妆。
自然一点的妆感我比较喜欢~
因为赶着出门,所以照片都是回到家后才拍的,所以可能妆感不会那么重,有少少的脱妆了。还有也因为太赶了,眉毛也没画到啦。 :p


这次上的底妆是新败的HD粉底液 色号117 (RM185),粉底刷#106 (RM175) 和 Instant Brush Cleanser 145ml (RM95), 上粉底液前只上了多一个保湿液,没有再打底。
因为晚宴的时间不长也一直只是在空调的室内,最重要的是我觉得,上妆后,最重要的是保湿和卸的干净,所以那些琐碎的打底我就直接跃过了。
这是第一次使用他家的产品,之前一罐粉底液是使用kate的,
在sephora那使用后觉得真的很不错,在考虑了几个星期后还是忍不住买下去了丫
之前上粉底液也是直接用手上,最后决定狠下心,买只好的刷子,
刷子和手上的差别真的有丫,上的妆更贴服,也更自然。
当然粉底液也很重要
目前遇到的问题就是粉底液的用量需要多一些。


另外的就是Benefit系列。
使用的是遮瑕条,这款除了遮瑕还有保湿的功能,所以涂在脸上不会太干燥。我都是直接使用手指涂在痘疤上。因为有保湿的功能,可以使用在眼睛下,嘴唇上都没有问题。
中间那个dandelion蜜粉是我最喜欢使用的彩妆之一。平时出门的,如果上粉底液后,如果感觉太白,或是不想上腮红的话,可以使用这个打在全脸,气色看起来也很好。重要的是还有配上小刷子。
另外最右的就是腮红了,也可以当成眼影使用。
这是我在Benefit官网买的,之前有介绍过哦。
他家可以国际邮寄到很多国家,而且到一定的数额还可以免邮,价钱也会较低。
大家可以自己比较看看哦。


口红系列使用的是New Zealand,Living Nature。他家的产品都是主打着100% natural ingredients, preservatives and fragrances, 还有certified natural by BDIH Germany。
除了口红,我也使用着这个牌子的护肤品。
也是直接从官网购入Living Nature,目前他有直接邮寄到国外14个国家包括马来西亚,
每个月也有不同的促销,大家可以留意看看。

再来个差不多一样的四连拍,哈哈哈。因为头发在实行着poo free。
所以去晚宴的时候是把头发全绑起来啦,(偷笑)
不过我发现poo free后,有个好处,因为头发油的关系,头发绑起来也都不会毛躁。
不需要再另外涂发油什么的了。



另外另外今天也是poo free 的第三周,第22天
图片看起来还是油油的,
实际是的确是还是有点油油的啦~
不过蜡感消失了,
这3周除了第一周用了那超薄的shampoo,过后都一直坚持使用清水。
不过,还是持续着每天都有用清水。
希望poo free赶快成功丫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