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儿博客の网页浏览总次数

2012年5月13日星期日

“我做过最勇敢是事,就是爱你”-《爱你是最好的时光BECAUSE OF LOVE》,作者【匪我思存】



内容简介
  七年前。
  她说:“聂宇晟,我是故意的,怀孕我是故意的,去打掉也是计划中的事,因为这样你才会难过。这世上最残忍的事并不是别的,是让你以为自己拥有一切,最后才发现一切其实都是假的。你知道失去最心爱的一切,是什么滋味了吧?你知道失去将来,是什么滋味了吧?我从来没有爱过你,我们两清了。”
  他说:“谈静,你以为这算完了吗?早着呢,不让你身败名裂,我绝不会放过你。”
  七年后。
  她说:“十万。你知道我需要钱,也许你还……还喜欢我。所以,今晚你想留下来也可以,我要十万。”
  他说:“罗密欧没有遇上朱丽叶,不是,罗密欧遇上了朱丽叶,可是朱丽叶给了他一刀,还正插在他心口,罗密欧没法挣扎……他也没想过挣扎……就被朱丽叶给杀死了。还有什么比这种事更残忍,你爱的人,往你心口上捅一刀?”
  七年,时光已经成了一条无法逾越的河。
内容转发于:百度百科

当时在书局逛得时候,第一本注意到的并不是这本,而是另外一本《大漠谣》-桐桦,其实大漠谣我早已在网上看完,但是我觉得看书,还是拿在手心里那种感觉比较好,把它实实在在的放在书架里,多年后再次翻阅的时候,书本还是一样的,但心情翻阅后的感触却不一样了。

第二本买的就是《爱你是最好的时光BECAUSE OF LOVE》-匪我思存,会购买的原因很简单,封面干净简单,是值得收藏的一本书,其二就是价格,因为最近把大多数的钱的花在了书籍上面,所以只好购买荷包负担的起的,没办法马来西亚的书就是有点小贵。从中国代购回来的话,也价格不菲。

【匪我思存】因为这本书我才开始认识这位作者,在翻阅到最后一页后才发现,不是第一次接触到她的小说,《千山暮雪》原来也是出自该作者,由刘恺威,颖儿,温峥嵘,等主演的,小说我并没接触,只是看了电视剧,可我却没看完,小说可以让我忘得疲惫,忘了时间,有着耐心看完,但电视剧我却没法子把它看完。
为什么呢?阅读时,作者做写的每一个字每一个感触,就好像我真真能体会到,构出来的人物也栩栩如生的在脑海了,没读一步都根着剧情向前一步,所有都文字都能够出现一个画面。

-因此比起电视剧,我根喜欢阅读小说。

《爱你是最好的时光BECAUSE OF LOVE》
一开始男女主角的爱情就已经结束,不。。。
那不是结束那只是故事真真的开始,
聂宇晟-现实生活中女生都渴望的男生吧。
谈静-因为孩子,坚强的母亲
一开始够买的时候并不知道还有第二本,看最后的时候觉得故事并还没完结,
于是上网找了找发现原来还有第二本。
读完第一本后,其实很多事情都还不清不楚,
但大概也知道了些些,
不知道为何却想推荐这本书,因为渴望?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