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儿博客の网页浏览总次数

2011年8月15日星期一

开刀?!

05/8/2011 8.00a.m friday
早上七点多起来~到pakar mulut的时候差不点八点多了吧~
在那等了接近一个小时~看了DR.MA说可以局部麻醉或者是全身麻醉~
->重新照过X-RAY~站了很久,又很高~很辛苦呀~
一直都在期待到底几时才好~
总于好了~拿上楼~又再等~~~><
因为害怕痛的关系还是选择全身麻醉好了~
弄到来也差不多接近12点了~
要验血根麻醉师看那些都来不及了~
医生告诉我星期一再来弄,然后住院星期二开刀~
星期二那天旁晚就可以回,要不然就星期三早上~

08/8/2011 8.00am monday
8.00am到~忘了等几久~抽血~
9.20am拿血去验~要1个小时报告才会出来~打算先回家~本来想去搭taxi去吃laksa的~最后还是算了打电话给爸爸载我们回家~结果等了好久~差不多要11点了~=.=
11.45am有一个小时多了~去那里应该直接拿得到吧~结果只有一份好了~一个还没好?傻傻在那等了一会~都已经到后面了怎么还没到我~再去问~明明都有了丫~囧
然后呢又要拿报告回去~回去后有要去另外一边(s2)问我一些东西~还有就量体重和血压,心跳~?
最后最后~总于都弄好了~又回到那~就可以入院了~
不过呢~时间还很早~12.00左右而已~
还早还早~先回家休息先~就去wap那问可以不可以迟点才进~
可以后就回家休息 ~
5.00pm++准备进院~带了一个小毛巾,一支牙膏,牙刷,T10的课本,还有张爱玲的小团圆~
办入院~先还RM30~barat5 bed 18?已经有人了叻~囧~换去19~=.=看大家都有穿院服,护士又没拿给我~还以为不用换的说~>.<突然发现他把female写成male~omg我是女的呀~
过不久护士就来帮我量体重,血压~随便告诉他这件事情~她就帮我把fe+上去了~(^.^)
过后就换去bed15了~(旁边有个洗手盆)因为那张病床的病人刚出院了~
7.00pm++应该没塞车了~妈妈打算先回去,随便去pasar malam买东西给我吃先~因为整天都还没吃到东西呢~
有点小无聊~拿张爱玲的小团圆来看看先~这本书买了一段时间都还没看~是在plaza pelangi 的popular fair买的~记得那时买了百多块还用了BSN的卡来还~第一次用卡就是那时啦~
看了看感觉有点倦意~感觉有点乱~+上我那的灯不知道为何没看~看到有点头晕晕~
望望下外面~是海边~可是好热~还是拿T10课本来看看好了~
... ... ... ...
真的没心看下去了~=.=
9.00pm+爸爸妈妈来了~告诉我只可以来看我15min带了食得福的炒福建虾面,pasar malam的豆腐花&sushi卷~.吃完后,爸妈就回家了~
开始有点无聊~很想找人聊天~想来想去都不知道要找谁~还是sms跟莹好了~><差不多到12.00am多就打算睡了~可是好难睡得着~因为好热~=.=''

09/8/2011
5.00am有一点迷糊的起来了~护士就在我面前准备帮我打针了~到了7.00am++就开始帮我吊水了
8.00am左右妈妈就来看我了~爸爸也来了~不过来了一会儿就走了~护士说医生10.00am会来~
其实都没我的份啦~XD要等到手术室那好了才到我~等了好久~
差不多11.ooam++时妈妈打算先回去~哪里知道过不久就到我了~真是囧囧啊~
只好自己去换衣服了~还好有个护士来帮我~原来吊水那个可以开关的~关了血就不会流出来~>.<
准备进手术室~
在外面等了一会~吊水的突然掉下来~吓到我~原来是断掉了~进去麻醉时帮我换了个新的~
一直都认为麻醉应该是打针直接晕下去~
哪里知道原来是那么痛苦的丫~
管子要从鼻子进去~不知道要接去那里~我只知道那时真的好痛苦~最后一知咳~到不能咳的时候就昏迷过去了~起来时已经都结束了~已经要4.00pm了~血还是一直流~+上喉咙有有一点不舒服~
回到病床~妈妈已经在那了~还是有一点不清醒也很疲累~护士和妈妈帮我换上了院服~
并告诉我等下医生会来看我~等不到医生来我的血已经流满了啦~!=.=
护士才肯跟我换纱布来咬~
医生总于来了~告诉我血已经没流到那么厉害了?=.=可以洗嘴巴了~不过不可以嗽口~要不然会流更多血~
喝水也很辛苦~感觉根本就是在喝血~囧~
有一点小小的发烧~要喝多多水才会退烧~可是很辛苦喝水丫~喉咙也有点小小的不舒服~
今晚妈妈陪在我身边照顾我~整晚其实都睡不大好~

10/08/2011
37.5c还是有一点烧烧~
10.00am要去见医生~这次是自己走过去~还有妈妈陪我去~
还以为病人是不用等的~想太多了~哈哈哈...
等了一会~到我了~医生看了告诉我不需要再药着棉花了~还有口水要吞下去~~
也可以刷牙了~如果烧退了,下午就可以回家了~
11.00am++妈妈准备回家先~等等下午再来~顺便接我出院...
回去后护士给我吃了退烧药~其实我并不知道我烧到底有没有退~因为护士早上帮我量过一次后就没量了~还有就帮我打抗生素...
勉强吃了一点粥~
下午时候再去看医生多一次~医生问我刷牙了没有~?(ps:汗~=.=''本来打算回家才刷的)
告诉我一定要刷牙才会好哦~也问我烧退了吗~就可以回家了~
自己走会wap的时候看见爸妈~好像迷路似的~=.=
叫住了他们~爸爸就打算先回去~就妈妈陪我上去先~顺便等办出院~
总于总于都弄好了~

住院费一天rm3 3xrm3=9
手术rm200
还有其他检查rm9

总共花了=rm218

结束~明天6.00pm又要开工了~百般不愿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