冰儿博客の网页浏览总次数

2014年8月27日星期三

Steamed Cheddar Cheesecake


又是一次在妈妈说想出后再做的蛋糕,这样子一直那么说大家会不会想其实想吃的人是我自己啊?
不是啊~冤枉啊~真的是我妈妈想吃我才做的:3 这个蛋糕味道很不错哦~
没有烘炉的朋友马上买好材料也来试一试吧~
原食谱是8”圆模,因为想试试之前买的新模具所以用了一个6“圆模还有四个winni the pooh的小模型。
食谱是参考Cook.Bake.Love


博主的食谱很棒,照着做绝对没问题,下面的我就简单翻译成了华文,
方面我自己以后做的时候参考

材料
(A)
4 片  cheddar cheese
125g 牛奶
80g   有盐牛油 

(B)
3 粒蛋
75g 糖

(C)
220g 自发面粉 


做法

  1. 把材料A混合在一起,利用隔水加热至芝士片完全融化,然后放一旁先
  2. 材料B糖加入蛋内,然后搅拌至有明显的条痕,然后加入材料A混合均匀
  3. 把面粉分几次筛入并混合均匀
  4. 倒入模具中,放入以煮滚水的蒸锅内大火蒸30分钟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